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度“武汉大学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及“武汉大学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优秀组织者”的通知

日期:2019-07-04 08:59    来源:群体口    访问次数: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号召,落实学校“学生为本年”相关部署,提高研究生体质健康水平,展现研究生青春风采,推动研究生体育锻炼常态化,武汉大学体育部特在全校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中开展“武汉大学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及“武汉大学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优秀组织者”评比活动(以下简称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优秀组织单位:

1.有健全完善的组织机构和制度,人员分配得力,职责明确,团结协作,分工合理;

2.各培养单位能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推动研究生体育锻炼常态化发展;

3.积极参加研究生体育文化节活动,配合并主动承担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工作;

4.在本学年研究生体育文化节活动上无取消参赛资格记录,在参赛运动员资格上无弄虚作假记录。

(二)优秀组织者:

1.武汉大学在籍研究生;

2.院研会部长、校研会部委及以上;

3.所在培养单位在研究生体育文化节活动上无取消参赛资格记录,在参赛运动员资格上无弄虚作假记录;

4.组织本学年研究生体育文化节活动三次及以上,承办研究生体育文化节活动一次及以上,两者满足其一即可。

二、评选办法和程序:

(一)评比时间范围

1.评比活动时间:

201973日至201978日。

2.评比考察时间范围:

2018930日至2019613日。

(二)评比形式

1.推荐申报。各培养单位要积极争取并广泛宣传,动员符合参评条件的个人申报;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申报组织、个人的相关信息进行审核和初评;申报材料于75日前将附件12纸质版表格打印一式两份并加盖公章后交至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值班室(工学部六舍115办公室),表格电子版及证明材料(证书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

2.校体育部评审。校体育部结合候选组织、个人申报基础材料以及活动影响力等因素进行评审,并报武汉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批准后确定推报候选名单。

3.公示。

4.报送评奖。

(三)奖励办法

评选出八个培养单位为 “武汉大学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以及若干名 “武汉大学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优秀组织者”。

(四)其他说明

1.本次评选仅以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集体舞大赛”、“研究生‘乐跑’系列活动”、“研究生篮球赛”等研究生体育文化节活动为依据;

2.评比标准解释见附件3,其中优秀奖虽不计入基础材料打分范围,但可作为综合评估打分参考依据。

联系人:李思明

电话:18974810748

邮箱:whuyanhuityb@163.com




武汉大学体育部

武汉大学研究生会

2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