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游泳池开放通知

日期:2019-06-17 09:48    来源:场馆口    访问次数:

武汉大学游泳池(位于信息学部)定于201971日正式开始实行有偿服务对外开放,欢迎广大师生游泳爱好者光临。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开放时间:201971---831

早场(晨泳)600---730

  下午:500---610(第一场)

630---740(第二场)

2.票价:(1)早场月票

本校学生200//

本校教职工300//

(2)下午门票  

本校学生10//

本校教职工15//

校外人员20//

3.晨泳月票办理:71日之前可以到体育部综合办公室办理,71日起每天早上可以现场办理。联系人:刘益民130 0611 5160

4.凡患有心脏病皮肤病精神病高血压和各种传染病患者不得下水游泳;儿童游泳必须有大人陪同;饮酒者酒后不得下水游泳。

5.如遇雷雨恶劣天气,游泳池停止开放。

6.凡进入游泳池游泳的人员,必须穿戴泳衣泳帽,否则不允许入池。

7.凡进入游泳池的人员,请自觉遵守游泳池管理规定:严禁嬉戏打闹潜泳、跳水,请注意安全;今年游泳池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实行分区管理(学习游泳区域和快速游泳区域),请游泳者听从我部工作人员和救生员的管理。

8.今年假期不开设培训班。

武汉大学体育部

201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