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关于召开2013年教育部直属综合性大学体育协会年会暨高校体育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2013-11-26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关于召开2013年教育部直属综合性大学体育协会年会

暨高校体育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教育部直属综合性大学体育协会各会员学校:

经教育部直属综合性大学体育协会理事会研究决定,于2013年12月20日至22日在云南大学举行2013年教育部直属综合性大学体育协会年会暨高校体育工作研讨会。现将会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2013年12月20日至22日,云南大学。

二、会议内容

1、教育部直属综合性大学体育协会有关工作研究及2014年工作布置。

2、研讨在当前的社会环境下如何更有效地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三、参加会议人员

本届理事会理事长,理事或各会员学校体育学院、体育部主要负责人一人,对会议内容中第2项有一定研究的体育教师一人,一般每校两人参加会议。

四、报到时间及地点

2013年12月20日全天在云南大学宾馆(昆明市 一二一大街、文化巷云大西门)报到。

请各副事长、副秘书长提前一天报到,报到地点同上。(理事会成员名单附后)

五、会议有关要求

1、请各会员学校按照规定的“参加会议人员”的要求,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参加会议。

2、所有参会人员每人交纳会务费 800元,差旅费由各会员学校承担。

3、请各会员学校填写“2013年教育部直属综合性大学体育协会年会暨高校体育工作研讨会会议回执”(见附件),并于2013年12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发至武汉大学体育部和云南大学体育学院。武汉大学体育部联系人:汪珞琪,(传真:027-68756567,电子邮件:laowang@whu.edu.cn,手机:13971315395);云南大学体育学院联系人:景仕文、陈恒兴,(传真:65039069,电子邮件:shwjing@ynu.edu.cn手机:0871-65033131,13888693801,18687188683),以便安排接、送站。 会议通知及回执的电子版可到武汉大学体育部主页(/)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1、2013年教育部直属综合性大学体育协会年会暨高校体育工作研讨会会议回执

2、教育部直属综合性大学体育协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教育部直属综合性大学体育协会

二○一三年十一月十八日

附件一:

2013年教育部直属综合性大学体育协会年会

暨高校体育工作研讨会会议回执

学校名称:

与会人员姓名

性别

职务或职称

手机号码

到达时间及航班或车次

返程时间及航班或车次

是否需代订返程飞机或火车票(时间、航班或车次)

附件二:

教育部直属综合大学体育协会

理事会成员名单

名誉理事长:林志超(北京大学) 任景岩(南京大学)

林建华(厦门大学) 张瑞林(吉林体育学院)

理 事 长:胡剑波(武汉大学)

副理事长:李 杰(北京大学) 沈如玲(南京大学)

王方椽(复旦大学) 林致诚(厦门大学)

任若强(山东大学) 吕志刚(四川大学)

袁 雷(吉林大学) 高 谊(南开大学)

秘书长:汪珞琪(武汉大学)

副秘书长:陈卓源(中山大学) 许冠忠(中国海洋大学)

杨占武(中国人民大学) 王 波(长安大学)

张世春(青海大学) 孔 军(武汉大学)

备注:考虑到部分学校可能的人事变动,若因工作需要须更换本校在理事会中的人员,请在来滇开会时将更换人员的申请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