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运动

“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武汉大学排球队再创佳绩

日期:2017-06-21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武汉大学排球队再创佳绩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排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丰富大学生体育活动内容,促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6月2至4日,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在华中师范大学隆重举办。本次比赛是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协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的,共有25只队伍参加。我校男女排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双双获得亚军的好成绩。

经过近两天的顽强拼搏,我校男女排球队均以小组第一的资格进入决赛。6月4日下午开始的女排决赛中,我校与华中农业大学进行激烈比拼,双方都紧咬比分,在保障稳定防守的同时抓住一切机会进攻得分,比赛的精彩程度无数次令场下观众沸腾。接下来的男排决赛则将整个比赛再次推向高潮,尽管天色已渐晚,但场内热情依旧不减,弥漫着活跃与紧张的气氛。比赛最后我校男女排均以决赛2:3的成绩惜败对方,获得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甲组)男女亚军。

虽无缘冠军,但是武汉大学排球队依然能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尊重比赛和对手,同时展现了非凡的实力,将武大学子对排球的热爱与拼搏精神传递给了每一位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