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运动

武汉大学网球队包揽湖北省高校网球赛男子冠亚军、女子冠军

日期:2017-09-21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第十四届湖北省大学生锦标赛于9月16、17日在武汉体育学院决出四强,19日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综合馆决出冠亚季军。本次比赛覆盖全省,学生团体共有39组团队参加,教工团体共有9组团体参加,合计三百余人。而学生团体,就有两百人同时进行较量。2017湖北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是由湖北省教育厅和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面向湖北省大学生网球爱好者群体的业余推广赛事,旨在通过赛事的举办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战略指导方针,培养及发扬湖北省深厚的网球文化底蕴。本赛事现已成功举办了14届,于每年5月份启动,赛事采取分站赛加总决赛的模式。总积分排名靠前的运动员有机会在武网赛期到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参加总决赛,并优先参与和顶级球员亲密接触的活动。

本次比赛,分甲组(普通生)和乙组(高水平组),武汉大学网球队分别派出女子一支队伍、男子两支队伍参加了甲组的角逐。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代表队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男子一二队会师决赛、包揽冠亚,女队不甘示弱、奋勇夺冠!

此次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武大网球队长期系统训练积累的成果,以及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不抛弃不放弃赢得的丰收。纵观武汉大学网球队,队员们齐心协力,剑锋所指,相信未来一定还会再创佳绩!

作者:韩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