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运动  >  运动队  >  正文

竞技运动

珞珈田径,耀“武”扬威!

日期:2016-11-14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昨日2016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武大珞珈田径军团在本届省赛发挥出色,斩获4金 14银8铜,并收获了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乙组女子团体以细微的的差距位列第二;以明显的优势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的第一的优异成绩,且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单位的殊荣。

“前方再多对手,我们也要杀出一条血路。”这是我校运动员出征上场前发出的誓言。在比赛中,队员们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荣誉而竭尽全力拼搏着,化为赛场上最闪耀的明星。而场下高昂的呐喊加油声也重未间歇。大家一起努力为了一个目标而迸发出的那种激情!此间情怀,再多言语也无法完全绘述。

今年的田径代表队中有16级的新生力量,亦有大三的老将,大四退役的学姐更是亲临现场助威,赛后,流转于社交软件朋友圈中是一股即将退役的老将对这个集体、赛场的眷恋与不舍之情,而正如刘涛老师所言:“一个收尾是一个崭新的开始,重没结束,只有开始。”珞珈田径,因爱而聚,为梦而战,永程相伴。

煌煌武大,巍巍珞珈,温暖似家,武大威武!珞珈田径队威武!珞珈田径从未惧如铁雄关漫道,教练员与运动员并肩作战,虽满载而归,而今迈步重头越,我们依然前行,2016省赛落幕,但珞珈田径永不止步。

运动健儿回聚奥场,继续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恣肆青春飞扬的活力,下一站2017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加油!

运动员成绩(以下排名顺序不分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