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运动  >  运动队  >  正文

竞技运动

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校田径队获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7-08-09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是国家教育部重点设置,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性大学生体育赛事活动,目前已举办了16届。因本次赛事是在9月份全国学生运动会前的一次集中练兵,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30多所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体育院校的3097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报名参赛,规模创下历史之最。

为期6天的运动会,面对强劲的对手,我校运动健儿表现出色,武汉大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让我们看看武大的健儿的出色成绩!

法学院14级王秋华 甲A女子铁饼第二

政管院14级朱正博 甲A男子标枪第三

政管院16级胡轩 甲A女子铅球第三

新闻院16级洪靖雯 甲A女子跳远第三、甲A女子三级跳远第四

武大健儿顽强拼搏精神感染每一个人,此次的田径锦标赛也是为9月份的大运会做好准备,希望武大运动员能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文字: 武汉大学学生会体育部 图:徐锋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