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运动  >  运动队  >  正文

竞技运动

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我校高水平乒乓球队再创佳绩

日期:2017-11-13 09:26    来源:    访问次数:

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我校高水平乒乓球队再创佳绩

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软件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协办的“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学生组的比赛于2017118日至10日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行。

在此次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在汪杰教练和余保星教练的带领下奋勇拼搏,不惧强敌,敢打敢拼,凭借着精湛细腻的球技,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顽强不屈的竞赛风格,共取得9个冠军,4个亚军,3个季军的好成绩!

在甲A组(单招)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在多位国家队现役选手参赛的情况下,依然稳扎稳打,勇夺男子团体(习胜/江涛/岳昊/周旭/孙伯雅)、男子双打(孙伯雅/周旭)、男子单打(习胜)三项冠军以及女子双打(马瑞佳/蔡江南)亚军。

在甲B组(特招)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更是气势如虹,在该组全部7个项目中收获6个冠军以及2个亚军,3个季军,充分彰显了武汉大学在此项赛事中的王者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在该项赛事中我校顾婷婷已连续两年夺得女子单打冠军,康翦冰已蝉联三届男子单打冠军。

在乙组(普通)的比赛中,我校女子团体(胡语桐/余嘉欣/刘昕/卢佳慧/张景昊)一路高歌猛进,勇夺亚军。我校男子团体(盛旺/戚瀚文/游万富)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翻盘,挺进八强,夺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奖杯的光辉是汗水映射的,成绩的背后是队员们日复一日,脚踏实地的训练。是教练年复一年,不辞辛劳的付出。在本次比赛中,我校队员与教练团结一致,为学校争光添彩,充分展示了武大学子敢于拼搏的精神,武汉大学高水平乒乓球运动队将不忘初心,再创下一个辉煌!

左起:周旭、王若岩、杨鑫、余保星教练、康翦冰、孙伯雅

 

全体甲组女子参赛队员与汪杰教练

 

左起:甲A组男子单打冠军习胜、甲B组男子单打冠军康翦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