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2022-2023学年第三学期体育课程选课说明

日期:2023-06-12 09:26    来源:    访问次数:

体育部第三学期开设《素质体育1》、《素质体育2》和部分专项课程。其中《素质体育1》和《素质体育2》限2022级重修或未修该课程的学生选课;专项课程限2021级及以上学生选课。选课注意事项如下:

1.相同课程代码的体育课程不能再选,否则学分无效。如:已经学习过《篮球1》,如再选择《篮球1》,该学分无效。

2.选课过程中请注意:

(1)学生上课前请核对课表,按上课时间和教师去上课,如找错课头或教师将无法获得该学分。

(2)缺课三分之一以上按学校课堂常规严格执行,成绩记为0分。

(3)选课学生需按规定完成校园环跑,未完成的成绩记为0分。

(4)大三、大四已经修满体育课的同学第三学期也可以选课,但超出的学分不计算在体育必修学分中。

《第三学期校园环跑细则》附后,体育课程选课咨询:周一、周三、周五14:30-17:30卓尔体育馆119办公室,电话:68754852。

                                                                                  武汉大学体育部

                                                                                     2023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