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2022珞珈周跑】电气学院|青春不停步,荧光引前路——“珞珈周跑,荧光夜跑”圆满结束

日期:2022-04-01 10:18    来源:    访问次数:


3月26日晚,万众瞩目的电气与自动化学院荧光夜跑在珞珈山下隆重举行。本次夜跑活动打破常规,在夜跑中让参与者以荧光开道,体验别样的趣味。

非常荣幸,活动还邀请到了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王青老师、学院体育活动牵手老师陈文英老师以及优秀运动员代表谢峥同学等,与同学们一起感受荧光夜跑的魅力。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需绕珞珈山一周,途中共计有四个打卡点,集齐四枚印章即可领取参与奖,男、女前十名更有精美奖品。

开跑前,每位参与者都可在起跑点处领取道具,荧光棒、荧光手环、发光眼镜、指环灯、国旗等,应有尽有。一个个荧光跑者都变成了光,在夜色中格外耀眼,引人注目。

虽然夜色已深,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未减,后续前来参加的人络绎不绝,他们的激情让夜晚更加光亮。

现在仍是初春,夜晚的风本该略带凉意,但在荧光跑者们的热情感染下珞珈山下尽是暖意。“荧光夜跑”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让荧光点缀夜晚,让夜跑不再孤单!

夜跑感想

- 为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电气学院为丰富武汉大学“山水体育”开展的“珞珈周跑”活动,组织筹备工作非常好,成功的举办了一次珞珈环山荧光跑活动。

- 由于前一天的大雨过后,春天的珞珈山上空气格外清新,组织者提前在环山点上设计了几个打卡点,为同学们加油鼓励,同学们都提前来到出发点在组委员会的安排下有序领取荧光棒,并进行适当的准备热身活动,同学手持荧光棒轻快绕珞珈山环跑一圈。我见同学们有的跑完大汗淋漓,有的说好久没有跑步了,还觉很累的,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促进同学们平时要多加强体育运动,养成每天锻炼一小时,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身心越来越健康,学习越来越优秀!——陈文英老师

(。・∀・)ノ゙嗨,我是来自19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宋雨桐,很早之前就关注了WHU电气青年的公众号,我平时就很喜欢跑步,很喜欢跑完步之后那种酣畅淋漓的感觉,可惜的是大学三年一直还没有参加过荧光夜跑,当看到这个活动的推送时就拉着同学一起立即报名了,如果要形容一下当时的感受的话,我想就是一次很特别奇特的跑步体验吧,大家一起举着荧光棒,带着荧光手环,在跑步前喊着口号,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环绕着珞珈山开启了这趟奇妙的跑步旅程,最后我也拿到了电气体育部为前十名选手精心准备的礼物,很有纪念意义,我想多年以后我也会一直记得2022.3.26的晚上环绕在珞珈山上的点点荧光吧很感谢电气体育部的同学举办的这次活动!!!也有被电气体育部同学的热情和负责震撼到!!!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种活动(>_<)

我们奔跑,不仅仅是一次纪念活动,更是对其精神的完美诠释和传承。人们常说,人生就像一次马拉松长跑,一路上,我们或开心,或沉默,当跑到终点时,我们都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但我觉得,这样的汗水撒过的青春,才更加光彩夺丽,因为我们奔跑在新时代的路上。——电气 王惠钟

荧光夜跑这个活动挺有意思滴,跟着大部队一起夜跑的感觉,并不感到疲惫,有的是一种青春的氛围。运动后的大汗淋漓,丢掉了身上的烦恼。最后蟹蟹在这次活动背后的工作人员——经管 冯力

爱运动,爱夜跑,爱生活。当我们陪着夜空中那朵最孤单星光的时候,其实我们并不孤单,因为我们奔跑着,那是一份坚持,更是一份执着。愿我们的未来即使充满荆棘也不要放弃追逐~,相信光的力量。——电气 孙旭

这次夜跑是和好朋友一起去的,跑步之前发了好多很酷的装备,很适合拍照。一开始跑的时候还比较轻松,到中间我就有点跟不上了,不过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并且还获得了小奖品,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特别的夜跑,真的很有意思,也可以锻炼身体——水院 刘晓晨穿戴荧光装备环珞珈山奔跑时,有感,这是这么一群青年,带着光,冲破黑暗,奔向未来——电气 华舒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