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日期:2024-04-02 09:34    来源:    访问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3月28日下午,体育部在卓尔体育馆117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肖胜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靖、黄静、王石龙、陈慧等四位同志代表专任教师党支部,分别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发展教师党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述职;周迪同志代表教职工党支部,就优化管理服务、强化执行力度、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五位党支部书记全面回顾了2023年度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与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工作的改进思路。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内容等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打分。

最后,党总支书记胡继明同志代表部党总支进行了总结性点评,他对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在体育教育和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显著成就。他指出,在过去一年中,体育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动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有了显著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胡继明同志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要坚持履职尽责,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单位中心任务,在党建特色活动、党员培养教育、支部育人作用及规范开展组织生活等重要方面发挥更大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