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精神,启动读书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09 17:27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李宜珊)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第二党支部实际,体育部第二党支部4月27日下午在卓尔馆117室开展“学党史,悟精神,启动读书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理论短视频《解码党代会|从八大到十二大,党代会如何实现了制度化?》,支部组织委员肖娟领学《发展-从党的二十大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之六》。黄静从缘由、目标、时间、形式上等方面对二支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读书月活动进行了动员,推荐每位党员在读书月活动中选择阅读一本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代中国马克思理论著作等相关内容的书籍,通过原原本本通读、融会贯通研读、结合实际精读体会真理味道、强化理论武装、凝聚奋进力量,并在阅读月结束时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读书月为契机,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在读书中提升能力素质、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