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网球赛场,我校教师勇夺桂冠

日期:2023-05-06 10:33    来源:    访问次数:

5月2日,2023年“工商银行杯”全球清华之友网球联赛(嘉鱼站)在蜜泉湖大健康产业园开赛,全球各地的清华校友、各高校网球俱乐部、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网球队组成了16支参赛代表队,由我校体育部教师邱文勇、柳景华、孔军领衔组建的武汉大学教师队受邀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小组赛中,我校教师便展现出了浑厚的实力,战胜了清华北京校友联队等三支队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进入八强淘汰赛,前八强的队伍水平都非常接近,均具备夺冠实力。淘汰赛开始后,我校教师邱文勇、柳景华、孔军奋力拼搏,竭尽全力争取每一球、每一分,以过人的球技和顽强的意志品质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了华科校友网球队、清华大学校友队、武汉网协队,最终带领武汉大学教师队勇夺冠军。

此次比赛夺冠,不仅展现了体育部教师网球专项的较高水平,增强了我校在体育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同时也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师努力奋斗、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