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

日期:2023-03-29 11:13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陈畅)按照体育部党总支的统一工作部署,3月28日下午,体育部第四党支部在工学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慧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慧领学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推进高等教育工作相关段落,提出每位党员在学习时要与实际教学工作相结合,要思考在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方面如何发挥体育育人作用,并要求每位党员在下次主题党日活动时分享学习体会。

此外,陈慧还传达了体育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精神,并结合党总支考核反馈意见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支部还开展了2022年度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