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党总支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日期:2023-01-17 21:06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声声问候送真情,句句关心暖人心。2023年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六),体育部党总支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主任罗江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世想参加慰问活动,为老同志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胡继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王崇才老师、92岁高龄蔡铭槐老师和87岁姜庆元老师、沈孟棣老师,他们在老同志家中关切地询问了解了老同志的生活起居、疫情后身体情况和需要组织解决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减少外出,保重身体。同时也向他们报告了一年来学校和体育部取得的工作成绩,悉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祝福老同志兔年吉祥,身体健康。老同志对部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关心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

据了解,前期,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应急突击队为老同志上门送“防疫包”,深入了解了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体育部党总支结合实际,在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中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共计7人,切实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了教职工和老同志心里,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