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疫”场特殊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2-07 15:58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黄静、李宜珊)疫情阻碍了我们面对面学习交流,但不能阻止我们学习的脚步。11月30日上午,体育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静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 “解码党代会”系列视频之“党代会有多重要”,让我们从一个特定角度回顾了党的历史,认识到党代会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进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发挥了重大作用;随后,黄静围绕第二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精髓要义、学习方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领学;为加深学习印象,巩固学习效果,黄静还组织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软件上进行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刻地领会到报告的宏大格局和深远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学精神与悟思想、促工作结合起来,勇担职责使命。

崔德刚:作为一名70后,见证了祖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的步步强大,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能迎来伟大复兴!我作为党员,会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强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宜珊:作为教师,要牢记党交给我们的教育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初心,保持教育前瞻性,努力塑造学生成为具有强健体魄、聪慧头脑、远大梦想的人。

李世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深刻领会和把握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中去。

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不变的初心使命。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是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在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期间的一次积极尝试。通过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双推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新要求、新部署上来,把任务抓在实处、做在深处,在实践中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