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获得武汉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拔河比赛亚军

日期:2022-06-22 14:53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龚建伟)2022年5月31日下午4点,武汉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拔河比赛如期进行。4点50分在一号场地进行的是体育部代表队对图书馆代表队。经过二场比赛较量,体育部代表队以2:0完胜图书馆代表队。体育部代表队以小组赛2胜1负的成绩小组出线成功进入决赛阶段。

6月2日下午16:20分,体育部代表队对阵机关代表队,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尤其是第二局,相持时间较长,最终体育部代表队以2:0战胜机关代表队,晋级半决赛。

6月7日下午16:10分,体育部代表队对阵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咬牙顶住了生科院的反攻,最终体育部代表队以2:1微弱优势险胜生科院晋级决赛。

经过短暂休息,6月7日下午17:00分,决赛开始,由于整体实力上的差距,体育部代表队以0:2不敌后勤集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