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2-03-21 09:40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3月17日下午,体育部在卓尔体育馆117室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部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肖胜春主持。

会前,肖胜春介绍了述职评议考核相关要求,她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密切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围绕考核的重点内容,全面总结党支部年度工作情况,查摆问题并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靖、黄静、王石龙、张葳、周迪依次作了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他们分别从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贯彻执行情况、党组织和党员培训教育情况、党费收缴管理情况、党建日常工作执行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及亮点特色等方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同时也客观地分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随后,全体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和各党支部支撑材料作了测评打分。

述职测评后,党总支书记胡继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各党支部前期认真对照细则开展自评,提交相关支撑材料,现场述职准备充分,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落实上扎实有力,党建成果频现,能充分发挥各支部特色,凝聚各方面力量开展工作,为体育部的发展提供坚强的基石。他强调,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是各支部书记党建履职情况和本人工作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各支部能加强学习、共同促进,结合支部侧重点的不同,突出特色抓党建。最后他对做好2022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政配合,让党建工作“硬”起来;二是紧扣业务工作,让党建工作“实”起来;三是抓出特色亮点,让党建工作“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