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迎国庆 守初心——我为教学办实事”第四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01 19:14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郭浩洋)2021年9月30日,为提高体育教学质量,维护体育教学环境,体育部第四教研室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讲话精神,强化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建立健全校园体育资源配置,开展“迎国庆守初心——我为教学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葳、教研室主任林军带领下对工学部体育馆进行大扫除,对教学场所进行除尘、打扫、器材整理、消毒。

各位党员积极参与、分工明确有序,对室外教学场地的垃圾、树叶等进行捡拾、清除,并对体育馆室内教学场馆进行杂物、灰尘清扫,以及教学器材的整理、归纳工作,并对所有场地、设施进行安全性排查。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细致,以确保卫生不留死角,为广大教师、学生营造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

在疫情常态化下,第四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体育人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在做好体育教学工作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为学生在疫情期间参与体育课程,提供了安全、卫生的体育教学场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