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质测试  >  正文

体质测试

2015年体质健康测试成绩的说明(6月10日更新)

日期:2015-04-05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一、已经参加2015年测试同学请耐心等待六月中旬的数据汇总更新(两万七千人次),现在正在进行紧张录入、纠错工作中。2011级大四同学的2015年成绩是沿用2014年成绩。全部本科学生现阶段没有评价、分数(正在计算中)敬请等待,本周末前出成绩评价,一旦成绩更新会出新的通知。

二、大四同学可根据本人2014年测试评定结果选择补测。大四学生2014年测试总分50分或以上即为合格,2014年总分50分或以上的大四同学不参加2015年测试。(大四同学只关注2014年评定是否合格。大四学生2014年测试成绩中分项成绩不及格但评价总分达到50分或以上就为合格,不以2014年测试总评评价是否及格为标准。例如大四同学陈某,2014年单项800米不及格,但2014年总分50分,就为合格,不影响毕业。)

三、大四选择补测问题。大四同学如因2014年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没有评分的请在本测试月按自己所在学院统一安排参加测试。大四同学2014年体质测试成绩已经合格的不予补考(如参加本次测试,总分成绩也不会更新)。大四学生补测时可以补测全部项目或单个不及格、缺失项目。择项原则是计算测试总分合格的条件下,什么项目成绩低或缺的就补什么项目。请谨慎选择测试项目,2015年新成绩将覆盖2014年老成绩。(总分计算标准看最后链接)

四、大四同学2014年测试成绩未评分没评价的,先检查自己八个项目有无缺失:身高、体重、肺活量(低于1000高于6800为异常)、1000/800米成绩、坐位体前屈、50米跑、立定跳、引体/仰卧起坐。如成绩都有记录的则检查各项成绩有无异于常人的,如肺活量9999,1000米1分30秒等。有异常、缺项的请补测该项目。当全校测试完毕,自己成绩就会更新出最后分数。(没总分没评价的绝对是成绩有问题的)

五、如遇自己有事或在外地无法按时参加学院统一安排测试的请与自己辅导员联系。

六、大一——大三学生本月的体质健康测试为2015年的测试,简单的说就是2015年前的成绩结果都自行忽略不计。请以上三个年级学生关注并参与本月开始的测试,争取好成绩。本年四、五月份测试完毕后,2015年内不再安排新的体质健康测试,本科学生依旧是每年只进行一次体质健康测试。

七、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作弊的处理。周校长提出:当代学生的教育应该是“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在体质健康测试中作弊的同学将依据校规进行处罚,特此提醒。测试前请带好校园卡现场检查。(校园卡头像、文字不清楚的请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提供参考)

八、本年度即将开始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事关每位同学的正常毕业暨本年度评优评先,在测试八个项目时看清自己每个项目成绩是否正常被机器记录,项目手记部分字迹是否潦草,自己填写选项是否有缺失。检查出错误后请及时修正,避免后期的麻烦。

九、测试成绩有争议或对测试有疑问的请仔细看清本通知后再联系郑老师 QQ:2070070 加好友请注明关于咨询学生体质测试的问题。另外,因郑老师教学工作较重,还需要负责回答学生问题,相关申请好友或回答相关问题要等到郑老师空闲时间,但肯定及时一一解答,敬请谅解。

相关链接:

关于办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免测的通知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修订)》评分标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