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质测试  >  正文

体质测试

2016年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测试公告(2日截止)

日期:2016-11-18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2016年武汉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已结束,本年度不再安排新的测试。学生体质健康最新数据信息截止于12月2日。3、4日测试数据尚未统计完毕,预计公布时间在寒假前,请大家耐心等待。参加测试完毕的学生请登录首页的“学生登录中心”查看自己的测试成绩。(请勿用各类掌上、助手公众号查看测试相关成绩,相关公众号都未获得武大体育部授权。信息极不准确,且有泄露个人隐私的隐患。)

先检查自己八个项目有无缺失:身高、体重、肺活量(低于300高于6800为异常)、1000/800米成绩、坐位体前屈、50米跑、立定跳、引体/仰卧起坐。如成绩都有记录的则检查各项成绩有无异于常人的,如肺活量9999,1000米1分30秒等。身高、体重、肺活量、体前屈项目只允许测一次,不遵测试要求的同学成绩会取低值。有因故未及时参加本年度测试的、成绩因缺项没有总分的、成绩未满50分的同学请准备参加2017年5月的补测。

因全校测试工作进入计算总分阶段,现在只显示成绩不显示评分(自己测试后一周成绩显示,只显示成绩不评分,有“缺失项”提示不用管)。当全校所有国内本科学生测试完毕,将会更新大家最后总分。国家评价标准见珞珈体育网,根据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文件要求测试总分50即为合格,不得缺项。

女生参加800米测试领取芯片未归还终点区的将不计成绩,归还请跟郑老师联系。(芯片有现场本人注册信息,如不归还将通知本人所在学院)。

根据文件要求,大三、大四国内本科学生的2015年以后(含2015)的测试成绩合格即可,不影响毕业。

测试成绩有争议或对测试有疑问的请仔细看清本通知后再联系郑老师 QQ:2070070 加好友请注明关于咨询学生体质测试的问题。另外,因郑老师教学工作较重,还需要负责回答学生问题,相关申请好友或回答相关问题要等到郑老师空闲时间,但肯定及时一一解答,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