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部教师在湖北省第二十四届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中获佳绩

日期:2023-05-15 09:34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陈畅)2023年5月12日-14日,由湖北省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主办,赤壁市教育局承办的湖北省第二十四届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赤壁学校召开。湖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长丁雪峰、湖北省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张春合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北省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曾吉主持。

我部对本次科报会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组织教师投稿。经过湖北省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的评审,由陈畅、覃寅寅撰写的《高校体育课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的理论与实践路径》获得一等奖;李凯撰写的《运动与传承的关系初探——基于体育人文教育传承问题的思考》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报告会,共收到论文2238篇,其中高校组论文321篇。高校组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大、华中师大、武汉理工、武汉体院等高校近百余名学者参会。我部教师陈畅、李凯前往参会,与各校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