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运动

日期:2023-04-28 15:49    来源:    访问次数:

为继续巩固春季疾病防控卫生整治成效,营造更加优美、洁净的校园环境,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应学校要求,2023年4月26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主任罗江波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行政管理工勤人员,对全校各体育场馆进行了全面大扫除。

体育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办公室行政人员集中对卓尔体育馆和风雨馆外围区域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卫生大扫除。清扫前大家进行了区域划分,清扫中大家干劲十足。

 

全校其它各场馆工作人员对自己负责区域进行了常态化卫生清理,一如既往地保证场地干净整洁,为我校师生提供良好的运动环境。

体育部作为全校管理责任面积最大的单位,将严格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形成工作常态,定期对体育部负责管理和使用的场所及周边环境,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同时坚持日常卫生管理制度,确保体育场地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