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武汉大学2023年珞珈MINI马拉松雨中开跑

日期:2023-04-24 11:12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春催桃李千枝秀,雨润珞珈万象新。武汉大学2023年珞珈MINI马拉松于4月22日上午在九一二体育场鸣枪开跑。本次比赛设置了学生组和校友教工组,共吸引了3000名师生校友报名参赛。

副校长周叶中为开幕仪式致辞,校党委书记黄泰岩宣布MINI马拉松开跑,校长助理徐东兴主持开幕仪式。

校领导黄泰岩、周叶中、赵雪梅、李资远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参赛师生领跑。

雨天让珞珈山的色彩更加浓烈,让珞珈山的空气更加清新,也让师生的参赛斗志更昂扬。身披号码簿的参赛者奔跑在赛道上、奔跑在有着130周岁的校园角落,感受校园文化的厚重,用青春热血和奋力奔跑为母校庆祝生日,“武汉大学,生日快乐”!

据悉,本次赛事路线环绕珞珈山,全长约5公里,现场设有校史文化带、校园打卡点、游戏互动区、社团才艺展示观赏区等,赛事的完赛奖牌也有着精心的设计,以金色为主色调,整体设计将武大樱花和学校古建筑相融合,完美诠释了“传承珞珈薪火·共迎百卅校庆”的赛事主题,活动共有17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补给、指引、物资发放等服务工作。

学校党政办公室、体育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