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2年武汉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10-14 09:04    来源:    访问次数:

10月12日下午,2022年武汉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决赛落下帷幕。历经13个比赛日、90场精彩激烈比拼,经济与管理学院男篮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男篮,测绘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联队女篮与医学部联队女篮最终杀出重围,分别会师男、女篮决赛。

各队获奖情况如下:

女篮:

第一名:医学部联队

第二名:测绘、电子信息学院联队

第三名: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第四名:社会科学学部联队

并列第五名:遥感工程信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理学部联队;计算机学院、网络安全学院联队

精神文明奖:经济与管理学院

男篮:

第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二名: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第三名:测绘学院

第四名:计算机学院

并列第五名:信息管理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学院

精神文明奖: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联队

最佳运动员:胡俊谦(经济与管理学院)、牟珊妮(医学部联队)

武汉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始于2011年,最初新生杯只有男子组别的比赛,从2021年开始增设女子组比赛。新生杯篮球赛与腾飞杯、研究生篮球赛是武汉大学学生的三大篮球赛事。新生杯篮球赛虽然已结束,但新同学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以精彩纷呈的新生杯为起点,祝各位珞珈山的新主人都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图片、文字均来自体育宣传中心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