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体育事业谱新篇——体育部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日期:2022-07-12 14:36    来源:    访问次数:

2022年7月5日下午,武汉大学体育部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卓尔体育馆教职工之家隆重召开。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胡继明、工会主席李世想、副书记肖胜春及教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合计37名教职工出席大会,体育部主任罗江波主持会议。

开幕式前,全体与会代表参加了预备会议。会上针对《体育部第二轮全员聘用实施方案》和《体育部年终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草案)》展开讨论、提出建议,并审议通过主席团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及大会议程。

随后召开主席团会议,会上对新的建议及前期征求的教职工意见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15点30分,体育部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李世想同志对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作报告。他指出,自去年5月份起两份草案通过征求意见、策划起草、反复论证,历经一年多形成方案。过程中,即凝聚了体育部教职工为体育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汗水,也充分体现了体育部民主议政、民主协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的执政理念。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体育部第二轮全员聘用实施方案》和《体育部年终奖励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法(草案)》

最后胡继明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家在两个文件的形成过程中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教职工高度的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他表示,2022年是我校学生体育工作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上半年,在教学、群体、竞赛、场馆和党建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希望,全体体育同仁借教代会召开之际,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推动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体育部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