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省运赛场武大学子谱新篇,继往开来网球少年创辉煌

日期:2022-07-02 11:10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稿孙德昊、张捷,图片明琰)2022年7月1日,历时3天的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武汉大学网球队在李靖老师的带领下,获得极其优异的成绩,斩获甲组男子团体第一名、甲组女子团体第二名,收获男单冠军、女单冠亚军、女双冠军及第四名、男双季军及第五名、混双亚军和季军,共获得四金三银二铜。

 

盛夏的武汉骄阳似火,灼灼烈日下,武汉大学的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用汗水和激情书写荣光。面对高温热浪的挑战,不退缩、不放弃,压紧牙关坚持到最后一秒;面对紧张的赛程安排,团结协作、灵活备战;面对同样优秀的对手,勇猛顽强,胜不骄败不馁,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网球技术。

赛后教练总结:“本次省运会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有一定的运气,当然孩子们的实力也是必须的。虽然这三天非常的辛苦,但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历练自己,做更好的自己!”

据悉,这次比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承办,系我省办赛规格和竞技水平最高的高校网球赛事,并首次向大学生阳光组开放。武汉大学网球队参加该项赛事就取得优异成绩,既是武汉大学网球队队史上新的光辉篇章,也是多年来武大网球师生、校友同辛苦,共奋斗的的结晶。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武汉大学网球队将传承优良传统,扎实刻苦训练,争取在更高更大的网球平台展现武汉大学学生风貌,弘扬体育精神。“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武汉大学网球队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