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举办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知识竞赛

日期:2006-10-08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体育部于9月26日----9月29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由体育部工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竞赛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于9月26日上午进行的,全体人员参加的试卷答题;二是

于9月29日上午举行的,由各教研室和行政后勤各自选派三人参加的答题竞赛。此次活动受到了体育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杜耀

权和体育部副主任胡剑波均积极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

9月26日的试卷答题,参与率极高,除公假外出人员外,在校教职工都参加了8∶30----10∶30的试卷答题,且各单位的卷面平均分

都超过90分。

关键的答题竞赛于9月29日上午,在工学部体育馆大教室举行,经过十轮的必答题和30个紧张激烈的抢答题的比赛,第四教研室最终

以260分赢得答题竞赛第一名,从而后来居上获得一等奖;行政后勤组和第二教研室获得二等奖;第三教研室和第一教研室分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对教学评估的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为做好创优迎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