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运动

2016年新生篮球赛10.9比赛实况

日期:2016-10-10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社会-水院】

开场水院表现比较积极,依靠内线优势取得7:2领先。随后社会外线凭借犀利的突破打成2+1,比分来到了8:5。之后的比赛红队展示出非凡的实力,内线频频造成犯规并罚篮命中,防守端继续施加压力,多次造成黑队失误,借机拉大了分差,以16:5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黑队展现出不屈的斗志,中远投频频得手,包括一记振奋人心的三分球,而红队仍然依靠身高优势主打内线,第三节双方平分秋色,13:22进入末节的争夺。最后一节红队的防守令人窒息,屡屡抢断得手进行防守反击,黑队虽然也有高难度命中但可惜命中率不高,红队最终控制住了局面,依靠身体天赋以32:16有惊无险地赢得了比赛。

【资环-政管】

第一节开场不久,政管66号王若岩的一个三分球让政管以3-0领先。资环队并没有气馁,拼命追赶比分。最终第一节比分以5-4政管领先。

第二节政管依然保持领先,而资环队仍苦苦追赶,资环34号陈诺与队友巧妙配合,将比分追至10-8,感觉压力的政管队顽强反击,最终以14-8依旧保持领先优势。

第三节,场面十分火爆,场上双方队员进攻猛烈,场下双方观众拼命地呼喊呐威。急于追赶的资环队友心态过于急躁让他们失误频频,而政管队员沉着应战,以19-14依旧保持领先。

第四节,双方比拼得更加激烈,心态调整的资环队全力反击,放手一搏,34号陈诺一个三分将比分追平,紧接着与队友密切配合再入一球,将比分反超。最终资环以27-25艰难地战胜劲敌政管,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

【经管-化院】

第一节正式开始,双方势均力敌,不久化院先下一球,随后打出一波小高潮,扩大领先优势。一个暂停后,经管队奋起直追,连得4分,暂时落后。第二节一开始,双方便打得难解难分,经管队员防守严密,化院进攻多次无果。某次进攻化院24秒耗时已尽被迫出手,经管院上演了一出完美的防守。紧接着,化院某次发球失误,经管队员抢断分球,10号队员突破跳步急停跳投命中,点燃观众热血。接着化院又是一次前场进攻被抢断,经管队员发起快攻,不料反被抢断。观众们被这激烈的比赛带动,加油声此起彼伏。某次进攻经管队罚球2中1,进一步缩小与化院的分差。然而化院保持镇定,3号队员跳投命中,结束经管队的小高潮。第三节比赛,经管队的防守依旧严密,给予化院队员很大的进攻压力,但化院队员们士气昂扬,双方再次打得难解难分,连续5个进攻无果后,化院4号队员与41号队员抓住空位配合得分,再次以小比分领先。第三节末尾,经管队员罚球2中1,稍稍稳定了军心。目前比分8比15,经管院暂时落后。第四节刚开场,化院刚上场的中锋便命中2记罚球,然而经管队员立马又以两记罚球奉还。不久经管队请求暂停,比赛再次开始后,虽然经管队员状态恢复,打出了几波漂亮的进攻,可无奈体力下降,球均砸框而出。双方第四节打成5比6,最终比分13比21,经管队因为体力原因无奈地输掉了比赛,输赢虽如此,但双方队员均打出了士气,并没有因为暂时的领先或落后而消极比赛,充分展现了我16级武大新生的风采。

【健康-数院】

前半场两队竞争激烈,比分咬得很紧,数院以15比12暂时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健康学院奋力反击,几个很精彩的传球配合和快攻反超比分。尽管数院也在努力防守,但健康学院持续命中多个,将比分扩大,第三节健康学院以26比16的比分结束。

虽然比分有很大差距,但数院的拉拉队也在加油助威,凭着这股劲,数院不断缩小比分差距,其中0号李凡尧连进几球。但由于上一节差距过大,健康学院稳住最后三十秒,最终以27比23赢得比赛。

13:00场

【外院-马院】

下午一点许,桂操2号场上开始了马、外两院的激烈角逐。先声夺人的马院在比赛开始没多久便以7:4领先。外院的队员们可能是出于压力太大的原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连失利――比分甚至被拉到了21:14。马院队员们的压力可想而知。然而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外院的队员们毫不气馁,在中场休息时间认真总结……当再次披挂上阵时,外院顶着山大的压力,“21:16”、“21:17”、“21:19”、“21:21”,外院为我们唱响了一支逆袭之歌。在下面为数不多的时间里,马院又一鼓作气,终以“24:30”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现场一片欢呼!在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依旧不忘握手言笑,感谢双方队员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物院-文院】

太阳斜到一点的位置,文学院和物理学院的双方球员同时跃起争夺篮球,拉开这场摄人心魄的比赛。物理学院的球员攻势凶猛,左突右破,先下一城夺下两分。文院的同学不甘示弱,默契配合,躲过严密拦截,在第一局结束扳平比分,二三局的时候文院的同学的体力似乎消耗过大,节奏也被打乱,以至于落后于物院,努力地追赶也多次被抢断,在最后越战越勇拿回几分,捍卫荣誉!比赛的结果最后以物院37-文院14的结果告终,物院赢得最终胜利,物院威武!两队在比赛后还互相亲切问候,看来啊他们切磋不仅增进了球技,也收获了一份难得友谊。

【国软-土建】

第一节国软快速得分,大幅拉开差距,土建仅得两分,以11比2结束。第二节前半段国软依旧攻势迅猛,差距进一步拉大。后半段国软似乎有些松懈,土建抓住机会,加强进攻得分,最后土建罚球得分,国软依然领先。第三节土建攻势迅猛,迅速得分。国软暂停调整后,防守增强,土建艰难得分。差距进一步缩小,但国软还是出于领先位置。第四节土建又一次迅猛得分,把比赛拉入胶着状态。但国软仍一直领先,而国软在最后关头的一次失误使得土建有了一次一秒多的进攻机会。土建抓住了这个机会,在最后这一秒追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国软重新进入状态,把优势拉回。土建也十分努力,比赛十分激烈。最终国软以大比分30比26赢得比赛!

【城设-艺术】

城设与艺术学院的比赛火热进行中,第一场艺术学院进攻猛烈,以10:9领先一分,第二场艺术学院进攻更加猛烈,将比分继续拉大,随后城设成功反击,靠一个漂亮3分和罚球将比分反拉1分,城市设计学院最终以19:18赢得这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