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运动

武汉大学2016年学生乒乓球比赛规程

日期:2016-11-29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武汉大学2016年学生乒乓球比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武汉大学体育部

二、比赛时间、地点

2016年1224-25,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

三、比赛项目

混合团体

四、参赛资格

参赛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且参加全国统一高考,经武汉大学录取的全日制在籍本科生、研究生。乒乓球特长生不参加本次比赛。参赛运动员必须带学生证或武汉大学校园卡参加比赛。

五、参赛办法

学生以学院为单位组队报名,每个学院可报2支参赛队伍,每队至少报三人,最多四人且至少有一名女生,不允许跨院系报名。如果参赛队员在上届团体赛中获得过名次,请注明。

六、报名办法

各单位负责人加入群294231731“乒乓球比赛”,,按照报名表格式进行报名,直接发到群里即可。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19日中午12:00点。报名表格式/upfiles/file/201611292147536595.xls

七、竞赛办法

(一)、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报名情况,分若干组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及附加赛,决出前八名。

(二)、每场团体比赛采用5盘3胜制。

(三)、每盘采用3局2胜11分制。

(四)、比赛执行2011年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五)、出场顺序

第一场 A—X

第二场 B—Y

第三场 女单-女单

第四场 A—Y

第五场 B—X

注:A、B、X、Y可为男生或女生。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

比赛录取前八名并给予奖励。

九、抽签时间、地点

各院系体育部部长于12月19日(星期一)下午4点到文理学部桂园风雨操场会议室,参加赛前第一阶段抽签。

比赛秩序册会在12月22日星期四中午12:00之前发至群294231731“乒乓球比赛”和各院系体育部长群,请各队自己下载,准时参赛!

十、本规程解释权属武汉大学体育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武汉大学体育部

2016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