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运动

2016武汉大学腾飞杯女篮比赛(4月22日)第二比赛日赛报

日期:2016-04-24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2016武汉大学腾飞杯女篮比赛(4月22日)第二比赛日赛报

鉴湖旁,树枝掩映,春意盎然,伴随着锣鼓阵阵,喝彩声声。无惧鹅毛小雨,腾飞杯女篮的比赛正在激烈进行。社会学系和测绘学院的妹子们也在这大好春光里挥洒汗水,划出梅操篮球场上靓丽的风景线。虽然最终是测绘学院更胜一筹,以23:9的大比分赢得比赛,但两院女神们的拼搏精神都值得粉丝们钦慕与赞赏!

比赛一开始,社会学系便展开了强势的进攻,但测绘学院优秀的防守配合前区的强攻迅速将比分拉大。第一节结束以8:2的比分结束。第二节双方的防守都非常到位,比赛看得台下的观众们是热血沸腾心惊肉跳,最终是测绘学院的8号女神破冰并以3:0结束了第二节的比赛。而第三节开始后,测绘学院展开了新一轮的进攻,7号女神表现优异,不仅稳中两个罚球,还连连攻破对手的突围将两个两分球收入囊中,为第三节比赛6:2的大比分奠定基础。顶着巨大的压力,社会学系的妹子们没有被强大的对手制压住。尤其是7号妹子在队员的配合下一举拿下五分,第四节比赛以6:5结束,社会学系妹子们顽强的抗压精神值得我们的喝彩!

4号场的土建学院对信管学院的女篮比赛也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第一节双方都很注重防守,在两方都以一个罚球命中持平的情况下,信管院12号突破重围,完美攻进一个篮,收获两分,暂时领先。在第二节比赛中,12号更是开足马力,斩获四分,而土建院10号也不甘落后,在全队的配合下,投中两分。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战况愈演愈烈,土建院奋起直追,接连进攻,很快追平比分,在赛事的最后一分钟,双方以13:13的成绩持平,最后信管院12号后卫以两个罚篮全中斩获本场冠军。

今天计院与国软的比赛比较差强人意,以计院一边倒而结束。第一节刚开始时,双方互有来往,攻防比较激烈,双方队长都强势得分,然而可能是由于己方队友能力差距过大,在计院采取了全场紧盯国软队长之后,国软其他人无法承担起进攻的重任,无法得分,防守也稍弱,被计院频频得分。尽管国软队长的实力相当不弱,然而毕竟队友实力不够,在队长体力消耗殆尽之后,计院势如破竹,最后以31比5的大比分,强势获胜。

水院女篮对战资环女篮也是以27比10轻松获胜。首节双方势均力敌,资环凭借外线优势连续命中中投,而水院女篮则靠着内线强打连连取分,双方比分一度紧咬,第二节水院凭借全场紧逼打乱了资环的节奏,连续快攻将比分扩大到两位数,最终兵不血刃地拿下了胜利。

动机女篮对战外院女篮的比赛以动机女篮率先获得两分拉开帷幕,也使赛场气氛陡然紧张。之后外院连连失手,到第一场结束,动机以14:4遥遥领先外院。中间休息,外院教练依据战场形式,重新制定策略,虽然分差巨大,可是外院女篮也没有放弃,拼劲全力,没有将分差进一步扩大。动机女篮面对挑战临危不乱,始终坚守阵地,把握战机,最后毫无悬念的以31:15获得比赛胜利。

化学学院和法学院的比赛也是剑拔弩张。首先气势如虹的化院13号选手凭借精湛的技术和队友的配合火速进球,并且保持进攻之态,使法院猝不及防。第一场比赛以7:2结束。后来法院一改防守战术,开始主动出击,第二局结束将分差缩小到2分。然而经过刻苦训练实力超人的化院仍然保存士气,不急不躁,开始大反攻。法院虽连连防守,但也抵不住化院猛烈的攻势。最终,化院以23:10的成绩赢得比赛。

胜负固然重要,但比赛中更值得珍视的是享受过程。希望两院的女神们都能在比赛中打出精彩,打出自信,越挫越勇,享受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