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运动

“披荆斩棘,勇创佳绩”武汉大学网球队获华中赛历史最好成绩

日期:2017-05-17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披荆斩棘,勇创佳绩”武汉大学网球队获华中赛历史最好成绩

2017年5月13至14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中赛区)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隆重举办。本次比赛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的赛制,每场比赛派出两单打一双打,三盘两胜。吸引了湖北、江西、安徽三个省份的19个学校、38支队伍,上百名运动员的参加。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激烈竞争,武汉大学获得男子甲组团体冠军和女子甲组团体亚军的历史上最好成绩,同时拿到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的入场券。

男子团体以一盘未失的战绩,连续力克武汉理工大学、长江大学、南昌大学科技学院和华中科技大学等众多强敌封王。女子团体同样小组赛连胜三场,以小组第一出线,又在半决赛2比1,艰难取胜江西财经大学,最后决赛憾负华中科技大学,荣获亚军。

我校网球队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运动员的艰苦训练。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很多校队成员都是上了大学才接触网球,然而对网球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让他们一直刻苦练习,奋力拼搏。同时,教练员的一直因材施教和细心教导也使得运动员的球风百花齐放。老师们和退役老队员去现场助威更是增添了运动员们的信心,激发了斗志。

煌煌武大,巍巍珞珈。珞珈网球,温暖如家。运动健儿载誉而归,在武大网球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秣马厉兵,期待在7月份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