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运动  >  运动队  >  正文

竞技运动

2017年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我校羽毛球队荣获优异成绩

日期:2017-08-07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2017年8月2日下午3时“东风雪铁龙”杯第21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商学院心顺利落下帷幕,为期7天的羽毛球盛会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93个单位的350名男运动员、265名女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包括3所香港高校和1所澳门高校。

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发挥出色,最终取得了甲A组男团第5名、女团第4名;男子单打第三名(汤哲诚)、女子单打第三名(张娱)、女子双打第五名(张娱/马艺丹);以及乙组女子双打第五名(陆景辰/林礼云)的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每年举办一届的重要赛事,是检阅我国大学生羽毛球运动水平的盛会,武汉大学伟士羽毛球队充分展现了坚持不懈、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以及互帮互助、万箭齐心的团队凝聚力,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张雨纯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我们的队员刘寅、张娱、呙梦云也获得“优秀运动员”的称号。

随着比赛的圆满落幕,武汉大学引以为傲。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在比赛中共同进步。挥洒汗水,展现着青春的风采;呐喊助威,绽放着青春的活力。也祝武汉大学伟士羽毛球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