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运动  >  运动队  >  正文

竞技运动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我校高水平乒乓球队再创佳绩

日期:2017-09-21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夏末九月,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在美丽的杭州城举行。以省、直辖市、自治区、港澳为单位、男女各十二支乒乓球大学生代表队进行了决赛。武汉大学高水平乒乓球运动队组成的湖北省大学生乒乓球代表队经过几天紧张激烈的拼搏,男队获得团体第六,女队获得团体第八的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队员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出武大学子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也向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港澳大学生代表队展现了湖北大学生的专业水平。以武汉大学体育部姚超雄书记为领队,汪杰老师(女队)和余保星老师(男队)为现场指导教练组成的教练团队,在赛前排兵布阵,场下指导等方面为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做出了巨大贡献。

励志奋进,奔竞不息。本次比赛中湖北代表队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还要不断奋进,追求卓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