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运动  >  运动队  >  正文

竞技运动

第22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我校高水平乒乓球队斩获金、银、铜奖牌

日期:2017-10-09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9月3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辽宁省葫芦岛市落下帷幕。该赛事吸引力了全国各地36所高校参加。

武汉大学高水平乒乓球运动队男女共10名队员参赛,经过8天精彩激烈的比拼,取得了优异成绩。男子团体是由我校康翦冰、曾耀辉、罗钰鸿、王若岩、赵阳五名同学组成,在小组赛的比赛中,均以3:0的比分完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我校队员们更是敢打敢拼,不惧强敌,在余保星教练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挺进决赛并斩获银牌。

我校曹影、顾婷婷组成的女子双打在汪杰教练的指导下,比赛中配合默契,战术鲜明。在赛场上一次次打出精彩配合,凭借两人强大的实力与丰富的比赛经验,一路快刀斩乱麻,夺得金牌!

由我校康翦冰、曾耀辉组成的男子双打也在比赛中有勇有谋、发挥出色,拿下铜牌。

除此之外,我校还取得了女团(顾婷婷、曹影、魏澜、欧阳天舒、韩旭)第五,女单(曹影)第五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队员与教练团结一致,为学校争光添彩,充分展示了武大学子敢于拼搏的精神,在成绩背后是队员们日复一日的训练,是教练们脚踏实地的用心。汗水点缀了奖牌的光辉,武汉大学高水平乒乓球运动队将不忘初心,追求卓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