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关于对2020级及以上学生体育课程意向需求登记的通知

日期:2022-08-23 16:45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贯彻《武汉大学体育教学综合改革方案》相关精神,让体育回归教育,实现体教融合、“以体育人”本科阶段全覆盖,从2021年级开始执行“低年级即大一、大二学生优先选体育课”。保证90%以上学生在预设体育课程年级段修完必修体育学分,并在大三、大四进行体育选修课程的学习。

2020级及以上年级未在一、二年级正常修完体育课的同学请在2022年8月31日前在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登记,登记表格见附件1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程需求登记.xlsx体育部将根据学生需求,整合学校现有场地、教师资源,合理统一安排体育课程。已登记的学生可于9月4日前进系统查看体育选课情况。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体育部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