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关于体育部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2-04-19 14:31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体育部教学运行整体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推进我单位教学工作深入开展,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我部门定于418422日进行期中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检查方式

 开展督导、部领导、教研室领导三级教学检查。

  二、 检查内容

1、课程教学:检查教师遵守教学基本工作规范、课堂教学状态、教学计划的执行效果与质量等方面的内容。

2、学风状况:检查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学习纪律、学习效果等。

3、教学管理:检查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开展等情况。

4、专项听课:填写《随堂听课专家评分表》,听课信息反馈情况。

三、 具体要求

1、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按照单位要求的检查内容,认真开展教学检查。

2、部领导填写至少三份《随堂听课专家评分表》;各教研室领导需提交自查结果(含自查报告和至少三份《随堂听课专家评分表》)以上材料请于425日前发送至340312154@qq.com

联系人:关倩;联系电话:68754852


武汉大学体育部

20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