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改选的通知

日期:2021-01-11 16:33    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程已经预导,学生课表中将出现和上学期同项目、同时段、同教师的体育课程。现将改选注意事项公布如下:

1、预导体育课程因特殊原因不能去上的同学,请在第一轮选课期内(2021年1月11日-1月14日)进行撤课操作,然后进行改选。

选择改选的同学请注意:

1)只能改选同项目课程的高级课头,保证学习的延续性(可以换时间、换教师)。 (例如:上学期选的网球(初级),下学期不可以改选其它项目的高级课程,只能改选网球(高级),时间、教师可以变动改选因名额有限,请慎重进行撤课操作。)

2)如没有合适的高级课头供选择,也可以改选体育部安排的初级课头,下学期加开的初级课头名均为“大众体育(初级)”,课程内容以体育部安排的课程项目(主要为篮、排、足、身体素质类课程),时间可以选择。

2、2020-2021学年上学期没有选上体育课的同学也可以直接选择“大众体育(初级)”课程。

3、体育课程已经修满的同学,请在2021年1月14日前完成退课操作,以便其他未修满学分的同学改选,保证学校选课资源的充分利用。

4、未尽事宜请拨打体育部咨询电话了解改选课详情。

咨询电话:68754852



武汉大学体育部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