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迟开学期间体育课网络教学工作补充说明

日期:2020-02-22 17:25    来源:教学口    访问次数:

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很遗憾我们不能相聚在校园。根据学校“停课不停学”精神,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迟开学期间体育课网络教学工作补充如下:

1、体育部全力保障体育课网络教学工作的开展;

2、教研室全面负责本教研室的课程网络教学工作,及时了解、反馈和帮助解决教师遇到的实际教学问题和困难,做好教学服务工作;

3、课程组教学方案是课程组全体成员反复沟通、共同商议的结果,原则上任课教师应按照商定的课程网络教学计划和进度开展教学工作;

4、课程网络教学过程与学生的学分衔接紧密,原则上任课教师要按照课表开展网络教学,并做好教学痕迹管理,为后期学生的成绩评定提供依据;

5、体育课“停课不停学”的核心是教师真正指导学生参与身体锻炼,提高专项运动能力。开展教学的具体方式和具体过程,一切以实际效果为原则,脱离课程组网络教学计划和进度开展教学的任课教师应提前向教研室进行说明,予以报备。

 

武汉大学体育部

2020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