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2022珞珈周跑】弘毅学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珞珈周跑活动策划

日期:2022-04-15 15:20    来源:    访问次数:

活动细则

一、活动名称

荧光夜跑,为爱出发。

二、活动目的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传递着爱与希望。青春在汗水中闪耀,快乐在奔跑中传递。为了将“珞珈周跑”活动打造成我校特色体育文化品牌,与“龙舟、赛艇”活动一起,丰富武汉大学“山水体育”文化,进一步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弘毅学堂联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继续推出荧光夜跑活动,在珞珈山间展现少年的青春活力,为夜色添上少年的光亮。

三、相关单位

1、承办单位:

物理学院工会

弘毅学堂学生会体育组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体育部

2、协办单位:

弘毅学堂学生会文艺组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文艺部

四、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5月21日(周六)晚

活动地点:九一二体育场、珞珈山步道

五、活动对象及报名方式

活动对象:武汉大学全体师生。(鼓励双人组队参加)

报名方式:在签到时间前往活动现场即可参与,活动上限600人,先到先得。

六、活动流程

1、18:30创意签到(九一二体育场):

在九一二体育场准备发光染料,学生可将手掌按在背景板上/随意绘画,共同完成发光艺术品。签到后可以领取一张黑色明信片。

2、18:30-19:13发光变装:

现场设置换装涂鸦区,学生可自行在身体/面部上彩绘、增加趣味性;领取荧光饰品变装。

3、19:13-19:45活动开始/文艺节目/热身/拍摄大合照:

开跑前,用三个文艺节目表演点燃现场氛围后,现场工作人员带领活动参与者进行跑前热身(基础拉伸),告知同学们注意事项及安全须知,工作人员组织拍摄集体大合照。

4、19:45-20:15荧光夜跑:

全体参赛者在九一二体育场起跑,享受夏日限定酷炫夜跑。

在珞珈山中途设置有三个打卡点,参赛者可以在明信片上盖章打卡(集齐所有荧光印章可以兑换纪念品)。

荧光赛道中设置五个工作站点,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应对突发状况。

抵达九一二体育场的终点后,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签名并兑换纪念品。现场设置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提供拍照留念服务。

5、20:15活动结束

完成夜跑的同学可自行离开,确认所有同学安全返回九一二体育场后活动结束。

七、注意事项

1.为防止跑道拥挤,在珞珈山前半段请不要走路(身体不适除外);跑至珞珈山后半段以及出口处可以慢行。

2.工作站点处安放医药箱,准备创可贴、碘伏、云南白药等医用品。如身体不适请及时向最近的工作站点求助。

3.珞珈山上蚊虫较多,可提前喷好花露水,准备防蚊贴等用品。

4.夏日温度可能较高,请做好防暑准备。

八、其他说明

1、遇雨则活动延后,另行通知。

2、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3、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归属物理学院工会、弘毅学堂学生会体育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