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珞珈周跑】国家网络安全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活动剪影

日期:2019-11-11 10:58    来源:群体口    访问次数:

网安无畏,逐梦扬威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定向越野齐欢笑。为积极响应三走全民健身的号召,呼吁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绽放冬季活力,强健身体品格。2019112日上午9:00-10:30,由武汉大学体育部组织,我院在九一二操场如火如荼的进行了珞珈周跑活动。

我院辅导员李炳辉老师身体力行,与同学们一同参加珞珈周跑活动,体味体育运动的精神风貌。而参跑的同学们也整装待发,激情四射的站在人声鼎沸的奥场上,脸上洋溢着对活动的期盼之情。

上午八点半,同学们准时到达奥场,并在周跑起跑前,各班在周跑背景墙前面积极合影,留作班级活动的纪念。之后我院以班级为单位站成有序的队列,进行签到、领取地图。上午九点整,珞珈周跑准时开跑,同学们手拿地图,兵分两路,各自火速冲向自己的第一个签到点,在耐心等待志愿者盖完章后,继续奋力迈步向下一个签到点冲去……终于我们在第8个签到点排队盖章完成签到后回到奥场的终点,圆满完成任务。

秋风送气爽,少年朝气扬。两千多米的珞珈周跑结束了,但我们朝气蓬勃的校园生活才刚刚开始。闭幕不落幕,青春不散场。愿我们永远记住这份热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依旧如此激情万丈地跑在武大,跑出自我!


撰稿:李馥桐

摄影:滕 龙

审核:滕  龙

来源:国家网络安全学院




政体CBD | 珞上金秋樱开,珈中周跑争先

浓浓的秋意没有带走珞珈的樱花。

十月的寒风也抵挡不住我们举行周跑的热情。

10月26日上午,珞珈周跑活动在奥场如期举办,本次活动以每周一跑,与珞珈同行为主题,吸引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涛老师以及学院吴振华老师、石超明老师和上百名同学的积极参与,使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感受到珞珈山的风光魅力。


1.活动前

8:30,参加周跑的人员准时到逸夫楼集合,由志愿者带至奥场,与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共同参加此次周跑活动。

随后,志愿者向每个参赛者发放了一张环跑打卡地图,校体育部的老师讲明周跑细则以及注意事项。同学们跃跃欲试,十分激动。

(政管院举旗手)

2.活动正式开始

9:00,尽管天空阴沉,早上的寒气也还未消退,但是大家兴致昂扬,跃跃欲试,待老师一声令下,便迫不及待的冲出奥场。

(迫不及待冲向打卡点的同学们)

(和同学们一起参加周跑的三位老师)

(周跑途中的美丽风景)

本次周跑总路程2.2km,共设置了8个打卡点:912操场(起点)——宋卿体育馆——武装部——化学院——生科院——教五楼——行政楼——912操场(终点)。

此时,已经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大风更是增加了同学们比赛的难度,考验着同学们的耐力与意志。但活动刚刚开始15分钟,便有一位同学完成打卡任务,率先完成比赛。随后,终点处的志愿者也陆陆续续收到了打卡盖章完毕的地图。

(活动过程图)

3.活动后

10:00,参加周跑的同学已经全部打卡完毕,每个人都得到了一支印有珞珈周跑字样的纪念笔。大家意犹未尽,都在为自己完成打卡任务而喜悦。

(周跑纪念品)

在大家意犹未尽的同时,我们的工作人员还在整理着同学们交上来的打卡地图。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和校体老师淋着小雨为参赛人员服务,劳苦奔波。也正是工作人员的辛劳与同学们的热情,点燃了这次珞珈周跑活动。

(收集打卡地图的志愿者们)

(院体育部与校体老师们的合照)

(全员大合照)

珞珈苍苍,其道煌煌;

周跑为时,风采扬扬。

举办珞珈周跑的初心,在于鼓励同学们亲近自然,在于激发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在于督促同学们走出宿舍,不做快乐肥宅。

虽然周跑结束了,但我们对运动的追求永不止步!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学生会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