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师生同力,共创佳绩

日期:2021-12-14 17:07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杨博宇)12月11日至12日,武汉大学2021“武汉校友会杯”师生乒乓球赛在卓尔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体育部组建了以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为领队,肖胜春、李世想、杨进、李勇、孔军、黄静、周迪、杨博宇、陈梓铭为队员的强力队伍。赛前老师们积极备战,赛中老师们奋勇拼搏,最终从29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亚军。

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小组循环赛中,我部保存实力,有惊无险的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晋级淘汰赛。

第二轮淘汰赛,我部处在强队如云的下半区,我部派出了最强阵容,一路过关斩将和机关与直属单位二队会师决赛。

决赛中,老师们稳扎稳打,与机关二队一起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双方主力尽遣拼至第五场,我部最终以2:3的微弱劣势遗憾败北,获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