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每天健步走 走出健康路——体育部积极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1-10-19 10:39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10月13日下午,体育部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每天健步走 走出健康路”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在校内举行,全程3公里,起点为奥场,途径行政楼、珞珈山等著名建筑。在一个小时活动中,大家一边欣赏校园美丽的秋景,一边畅谈近期党史学习、生活及教学中的心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部教职工砥砺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蓬勃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体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