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召开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荣退座谈会

日期:2021-09-30 08:34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共诉如歌岁月,共话薪火相传。9月28日下午,体育部在卓尔体育馆11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荣退座谈会,全体部领导班子成员、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及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世想主持。

李世想介绍了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体育部高度重视退休教职工相关工作,2020年度体育部共7人退休,他们都在不同战线和岗位上为学校体育工作奉献了美好的青春岁月,举行年度荣退仪式是为了增强荣退教职工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为退休教职工道一声真挚的感谢,同时将爱岗敬业、默默耕耘的精神传递给年轻教职工。

会上,3位退休教职工代表依次发言。他们感谢体育部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和肯定,并回顾了各自在不同岗位上的工作经历,讲述自己从参加工作到退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无数个岁月,表达了对昔日美好时光的眷恋,并表示他们共同见证了体育部的成长与发展,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会一如既往地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也有感而发,感怀之至。他们纷纷表示,退休教职工为体育部工作了一辈子,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体育事业,“退而不休”“离职不离岗”“常回家看看”。

主任罗江波为退休教职工颁发了荣退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最后,党总支书记胡继明总结到,仪式虽简短,但意义非凡,9月28日是孔子诞辰日,在这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举行荣退仪式,是为了更好地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是为了给学校体育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送上真挚地感谢和深深的敬意,更是为了传承学校体育文化精神,体育事业需要一棒一棒地接力下去,大家的敬业精神也深深地影响着后继者,定将薪火相传,不断前行。他代表部党总支和行政向他们过去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放眼未来,希望退休人员能继续关心学校体育教育事业,并祝愿他们在退休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心情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