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日期:2021-09-24 17:28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9月18日上午8:00,体育部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在职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世想主持。

会上,李世想以《强化廉政责任,做干净担当清廉的好干部》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讲了专题廉政党课,他用大量的图表数据、漫画案例为大家讲述国家反腐倡廉的决心,他讲述到,领导干部要认清反腐形势,坚定廉洁从业的政治定力,要经常对照《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党内问责条例》等党纪法规,从思想上筑牢“防火墙”从行动上走直“法纪线”,坚持严于律己,坚守干净清廉的政治品质,能自觉接受监督,坚守顾全大局的政治素养。最后,他以廉洁寄语“两袖清风英雄志,梅花香自苦寒来,洁身自好君之道,正气长存歌云霄”结束了本次廉政党课。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

此次会议是体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此后还将紧扣宣教月活动主题,继续开展“纪法同行”集中学习活动、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提升活动、“清廉校园”共建共享等系列活动,力求为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