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02 10:19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4月1日下午,体育部在卓尔体育馆教工之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职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世想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肖胜春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体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主要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任务目标、领导机构、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等几个方面做了详尽的安排和说明。

党总支书记胡继明结合工作实际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积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校党委决策部署与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取得实在的成效,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同时,他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方面的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三是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四是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世想对会议作出总结。他号召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党史教育的各项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保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