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组织女教工赏樱踏青庆“三八”

日期:2021-03-12 14:33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珞珈初春到,樱花烂漫时。3月11日下午,体育部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在樱花大道赏樱踏青庆“三八”,进一步增强了体育部女教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女教工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

女教工们在风雨操场集合后一同前往樱花大道,她们一路有说有笑,谈工作、话日常、聊健康,合影留念、追逐嬉戏,共赏珞珈山上每一朵樱花带来的春日气息,共诉珞珈山上每一份硕果的来之不易。这是一场与春日的约会,这是又一年度与樱花的约会,女教工们与春日比美,和樱花合影,这次活动中大家给彼此都带来了欢乐、带来了笑声,带来了又一段难忘的记忆和浓浓的珞珈情。

党总支书记胡继明、党总支副书记兼部工会主席李世想全程陪同女教工赏樱。之后,大家进行了愉快的座谈交流和聚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