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召开“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荣退座谈会

日期:2020-11-18 09:53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教书育人满桃李,为人师表话传承。1116日下午,体育部在卓尔体育馆117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荣退座谈会,全体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主持。这是体育部首次为退休教职工举办的荣退仪式。

党总支副书记李世想介绍了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的基本情况。他精炼地总结到,大气的郭师傅幽默厚道、耿直的廖敏跃专业水平高、平易近人的“杨大哥”专业技能丰富、细致周到的阳云认真负责,他们为体育部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他们身上可贵的品质值得我们后辈学习。

会上,4位退休教职工依次发言。他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荣退仪式,感受到了体育部领导班子的关怀,并寄语新任班子应向老任领导班子学习,锐意创新、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学校体育工作新篇章。

主任方云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感谢退休教职工为体育部的辛勤工作和付出。他指出,本次荣退仪式是对退休教职工一生辛劳付出的尊重和认可,退休绝不是休止符,希望退休教职工能常回“家”看看,将好的工作建议带给后辈,体育部年轻教职工也应该大力学习退休教职工身上优秀的体育人特质,将武汉大学体育精神传承下去。

会后,方云为退休教职工颁发荣退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