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生命至上·传承力量——一支部参观“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

日期:2020-10-19 10:35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1015日下午320,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前往万林艺术博物馆参观“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先后参观了展览的序厅部分、生命至上与希望之光、与子同袍、守护“珈”园这四个展区。

在守护园这个部分展示了武汉大学抗疫工作,党员同志对牺牲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校友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从战时状态到常态化防控的过程中,校园守护者们的无私奉献与艰苦奋战,教师们的授课形式从之前传统的线下转为线上,在疫情期间保证每位学生的学业不被耽误,广大师生与武汉人民一起在坚守中迎接希望。

通过参观这次特展,使党员同志深刻意识到疫情防控初步胜利的不易,但疫情防控还没有结束,在疫情常态化阶段,党员同志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社区基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避免疫情的再次出现,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