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二支部参观“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10-15 10:16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崔德刚)108日下午3:10,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研室全体老师,在武汉大学万林博物馆观看了“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主题教育活动展览。

在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老师集体参观了“序厅”、“科技力量”、“生命至上”、“与子同袍”和“守护珈园”等单元。大量一线抗疫图片、视频和实物,复原的多个有代表性的场景,带领全体老师重温了武汉大学艰苦卓绝而又顽强不屈的抗疫历程。

观看过程中,广大党员和教师纷纷表示,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我们应时刻要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满怀幸福和自豪,共创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参观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李海冰对整个活动进行了总结:祖国危难之时,总有人挺身而出;险峻之处,总有人激流勇进。武汉大学的抗疫历程,是中国抗疫历程的一个缩影。展览中展现的故事,等待着武大人去重温、去感悟,进而鼓励我们去奉献、去建设。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全体教师应同担当、共进退,珍惜国家、学校、个人共同努力、团结奋斗造就今日好局面,勠力同心、抗疫不歇,去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